Everyday Struggle

i can do all things

格林事件

关于格林的言论,不知道大家都看到没有?


舔老詹,接受,毕竟一个经纪人,毕竟耐克儿的。

舔KD,接受,虽然你是格林公式创始人,可出于对前队友的尊重也能理解。

但是你有一百种方法不提库里夸赞他们,却偏偏把库里扯进来,说库里没有自主攻击能力?

格林一直是一个口无遮拦的人,大家都知道。

但他是说过那个“我可以为库里去死”的人,怎么会在这个时期,在勇士刚刚夺冠,站在舆论制高点的时期,在库里说“他们还能说什么”的时期,说这些引发争议的话?

我相信格林肯定是认库里的,但说出这样的话对更衣室新秀会产生很不好的影响,不知道德拉蒙德格林怎么会在这个时候说出这些话,麦迪可以说库里,巴克利可以说库里,帕金斯可以说库里,所有人都可以说库里


但你!

格林!你不可以!你是勇士的老将,你是库里的队友!库里刚刚才拉着你夺得冠军!

我只能说你被外网全网骂是活该。


像kt一样,场上场下安安静静的,默默支持库里,不给他惹祸,这很简单,但格林你怎么就学不会!


我真的很想相信你!但我现在看完你的博客真的很生气,md真的需要冷静一下🤬🤬🤬🤬

评论(1)

热度(15)